M.R花九的日记

原大号MR@花小九爷的转生号_(:з」∠)_

以后暑期真的不要出来国内游惹,太特么热,太特么人多,而且大家脾气都爆,景区也接待能力不行。这次我跟家人西北游真是一言难尽。撕旅行社撕了三晚,承诺的东西根本没法达成,随口就说。我们说要投诉到扫黑除恶,他们才来道歉补偿啥的。最后到了西安发现人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多,太热,景区组织也比较差。你说,看个表演,你好好的给人家安排座位号不好吗?非要进来才让游客去抢,然后现场灯光又暗,可想而知现场多么乱。我后边的一对母女拼命往前挤,我对那个女儿说不要挤,那小孩还跟我杠。她妈妈还说你要怕挤就别来这啊。我不想吵,就不说话了,结果她们还在讲。后来开放了以后,后面的人拼命往前挤,我们前面的栅栏根本拦不住了。我前面的一个小孩被推倒,后面那对母女还在大喊不要挤不要挤!!我就觉得她俩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惹。刚才不是还说怕挤就不要来么?再说起来这里的组织真是太无语了。这种场合非常容易发生踩踏事件吧。真是花钱买罪受,不如在家吹空调磕鲜肉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