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.R花九的日记

原大号MR@花小九爷的转生号_(:з」∠)_

我对陈情令的原著小说没有什么感想,因为我没看过。倒是八卦看过一些,因为之前关注的时政博主有转发。还听说其原著粉丝的一些事迹吧。但说到底我只是个边缘路人。这次会说到电视剧呢,主要是我老妈在看,我偶尔瞄几眼,发现那个白衣小鲜肉,哎嘿,竟然有点儿刘亦菲那种仙仙的感觉。演技嘛这个见仁见智了,我也不好说什么,但是他这个扮相有点戳中我。我喜欢的美人就是那种,洁白如美玉,冰冷似宝剑,我觉得他这样子就有那么一点那意思。我也没看剧,因为其他人都没引起我兴趣,所以只是看了一下这个角色的个人剪辑。我也不萌什么cp,也不萌演员本人,我就是单纯看他剧中的颜,单纯看颜。我以后要是有产出,肯定也是因为颜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17)